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谷裕——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7 11:09

  姓名:谷裕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田老师

  天津是中国的四个直辖市之一。它的名字的意思是“皇帝过河的地方”。归功于天津数不清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历史最近几年吸引了国内外大量的游客。

  说天津有辉煌的历史背景一点也不夸张。然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前它被入侵者糟蹋过。天津被9个国家占有:意大利,德国,法国,俄国,大不列颠,奥地利,日本,比利时和奥地利。这标志着天津和天津人及其苦涩的时期因为那些帝国主义者在她的身上留下了永恒的伤疤,最出名的就是数以千计的别墅,那些别墅今天让们感受异国情调,使天津变得更美。

  天津旅游胜地种类繁多,天津是一个开发的好地方。排名前十被称作津门十景的是:黄崖关长城.大沽口炮烟台,独乐寺,盘山,天后宫,海河,水上公园,中杯彩练,双城醉月和天津广播电视塔。另外还有许多和历史相关的自然美景.

  因为合理规划的交通系统,进出天津市非常方便。如果你想走水路,天津港有一连串的国际和国内航线。如果想乘坐飞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将为你提供便捷的服务。有飞往国内大部分城市和欧美的航班。当然,走旱路也是一种选择,火车和长途公交车可供选择。

  各种各样的旅馆,高级宾馆满足你不同的需要。另外,还有各种可供你身心放松的娱乐地方。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