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张立君——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7 11:09

  姓名:张立君

  年龄:15

  区县:塘沽

  学校:塘沽区第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兰秀英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天津,它不仅是座古老而文明的城市,而且又是座现代化的大都市。东临渤海,北依燕山,西靠北京,是北方的海运与工业中心。在宽阔的道路两旁一排排整齐的树木像威武的哨兵。碧绿的叶子随风抖动着,像一个跳舞的小姑娘的绿裙子。两边的楼房都穿上了新衣裳,格外的美丽。人行道也装修一新,重新铺设了路面,又增加了绿地和小花园,翠绿的草坪,五颜六色的鲜花,给这条繁华的马路增添了浪漫和诗意,慢步在人行道上,有如置身公园一般。

  我生在塘沽,长在塘沽。塘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间。看着摈海新区,真是今非昔比啊!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平坦而宽阔的道路使得交通也便捷了许多!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也开始更注重生活的环境了,道路两旁整齐的树木在向路人招手呢!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中,街道变的更加干净了,家乡变的更加美丽了!随手拣起的废物丢到垃圾桶里,环境就回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在看看今日的海河外滩公园吧!海河外滩公园占地面积约为一百七十万平方米,是海河开发中最早竣工的工程,三个构架像大海中航行的帆船有“碧海帆影”之名,“碧海帆影”自东向西,分别出于第一,第二,第三区内,与蔚蓝的海河水相映成辉,再加上周围的花花草草更显得生机盎然。她是那么的美丽,吸引着众多游客!各地的人来到塘沽都不忘去游览一下还和外滩公园!喷泉、花坛、小小的沙滩、还有带领游客游海河的游船!真是应有尽有啊!

  美丽的夜晚,华灯初上,夜晚的津城更加分外妖娆,造型各异的彩灯把天津又变成了一座不夜城!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到处都是美丽的!不必寻找美丽,因为,我家乡的没随处可见!

  美丽的滨海新区吸引了上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来到这片热土,众多的知名品牌产品在天津制造;天津在变,变的更加祥和。

  天津在变,中国在变,天津的飞速发展只是祖国开始腾飞的一小部分,我们以一颗赤诚之心迎接新的一天。

  让我们共同祝愿祝愿,我的家乡津滨之城成为沽上一刻闪亮而璀璨的明珠!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