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琪——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0 15:44

  姓名:李琪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邢睿

  我化作一只蝶,飞呀飞,寻找美丽的天津!

  在经过全面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后,天津市换上了漂亮的新衣。滨海新区也被“美容”了,成为了天津市的一大亮点。滨海新区各主要路段和节点片区处处绿树成荫、花香扑鼻。街景两侧绿化带乔灌结合、层次分明,市容环境明显得到提升。去年汉沽的葡萄也享福了,那里大力推广葡萄生产机械化技术。引用了大量机器,使葡萄种植生产中田间耕作、施肥、除草、植保、节水灌溉、越冬掩埋和采后保鲜等主要环节实现了机械化作业。采用机械化作业,降低了劳动强度,使作业效率比工人提高15倍。今年区政府将会建一个葡萄文化观光中心,该中心还将建设160亩世界葡萄品展示区,设立欧亚种群葡萄园、欧亚杂种群葡萄、野生葡萄园,向游客展示世界各地不同种果形、不同颜色、不同成熟期、不同香型的葡萄品种和葡萄文化。天津港也进行了改良。天津港首个“水面溢油监测报警系统”设备在临港码头安装调试完毕,并顺利接如天津海事局临港海事机构指挥控制终端。该系统的成功应用,将有效提升临港水域防控溢油污染的应急反应能力,标志着临港水域污染监控能力进入全天候,数字化的新时代。

  其他的区也毫不逊色。例如:现在有“八大公园”向公民免费开放,政府为保护公园环境,招募“爱园护绿”志愿者,而且园内风景优美,增设了许多亭子、假山和局具有独特风格的建筑物。

  如今,天津的美丽尽收眼底,还用我们找吗?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