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小彤——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0 15:35

  姓名:李小彤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李延茹

  寻找美丽的天津

  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的天津,在近几年来有了惊人的进步。天津既保持了原来传统的民俗特色,而且更加进一步的向国际化迈出有力的步伐!

  天津市著名的五大道在近年来,对于绿化的工作下了很大的功夫。走进成都道,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公用绿地和一棵棵绿树,到了春夏交接的时候,百花齐放,姹紫嫣红,为天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五大道上著名的小洋楼交相辉映。过去的泥土地不见了,看到的是新时代的新风貌!

  滨江道的繁华也带动了天津商业的繁华,作为天津的商业中心,它成为了每日客流量最多的地方,更吸引了大量的外地乃至于外国的游客慕名前来。

  西开教堂坐落于滨江道的末端,它是天津教堂中规模最大的一座,堂内为三通廊式,内墙彩绘壁画,装饰华丽。现已修饰一新,对外开放。这里也因为是天主教的圣地,所以吸引了大量信奉天主教的教徒们来这里参拜,更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怀着虔诚的心祈祷、祝福。

  天津市不仅作出了众人皆知的改变,自己本身的特色以及美丽也是不容小觑的,让我们用自己的视角,寻找美丽的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