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昕——美丽天津 我的家乡
2009-08-10 11:38

  姓名:李昕

  年龄:14

  区县:河东

  学校:天津七中

  指导教师:王玉堂

  美丽天津,我的家乡

  霓虹闪烁,月色朦胧,波光粼粼,这就是天津的月夜风情。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我和妈妈坐上了“天津之眼”摩天轮。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摩天轮,相比那些游乐园里的摩天轮,它显得那么高贵而有情调,因为它巨大的身躯依托在永乐桥之上。

  随着摩天轮缓缓地转动,四周的景色尽收眼底。俯瞰下去,海河水映照着周边高楼的灯光,一闪一闪地向远处荡漾开去。沿岸的小路弯弯曲曲,洒满了金色,依傍着海河延伸着,延伸着。沉醉于海河美景,不知不觉,我们的座舱已到达最高处。此刻,我忽然感到这就是天津的高度。天津的发展好像摩天轮,在一圈一圈地转动中没有停留,不曾停歇,无所谓起点和终点。我可爱的家乡真的变美了!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

  记得当我们置身于水上公园时,优美清新的环境瞬间带走了生活的压力,带来了自然的享受。站在瞭望塔上,园内的全部景物把我们环绕着,绿树、花坛、小桥、流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的环境美。

  还记得漫步于异域长街,两旁都是小洋楼。高低拱门、穹顶、塔楼、柱石,每个建筑元素都彰显出浓郁的欧式风情。历史上梁启超、曹禺、汤玉麟等一批政治文化名人的故居也坐落在这里,更增添了文化艺术欣赏价值。天津的洋味文化之美在此被完美地体现出来了。

  想着想着,摩天轮马上要进站了。我和妈妈结束了一场穿越天空的美妙旅行。从“天津之眼”走下来,我不禁回头仰视着它。只见它在五彩缤纷的围绕中披上了最艳丽的晚礼服,月亮正依偎在它身旁,发出淡淡的光。

  美丽天津,我的家乡,愿你永远光彩夺目,永远蓬勃向上!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