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郭梦雅——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0 11:38

  姓名:郭梦雅

  年龄:14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二十一中

  指导教师:刘宝芬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的家乡是天津。天津市一个美丽的城市,所以,每年来天津旅游的游客都络绎不绝。现在,就来找找天津的美丽景色吧!

  第一景:蓟县独乐寺

  独乐寺位于天津蓟县城西门内。始建于唐代,寺内的观音阁和山门重建于辽统和二年,是国内现存最古老的木结构建筑之一。独乐寺自创建以来,一直是宗教活动中心。1961年独乐寺被国务院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第二景:杨柳青石家大院

  杨柳青石家大院,始建于1875年,至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其建筑结构独特,砖木石雕精美。2006年05月25日,石家大院作为清代古建筑,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第三景:津南宝成奇石园

  宝成奇石园位于津南区双桥河镇宝成新村,投资4亿多元,藏石4千多块,占地2百多亩,存石2百多种的集奇石、古树、艳卉、亭榭、长廊、拱桥、碧水、锦鱼、珍禽、名犬、佛塔、木化石、古建筑于一体的“园林之大成”。园中最为知名的奇石景观还要数一片300多棵的木化石林,这些有1.5亿年到1.8亿年“高龄”的木化石,使宝成奇石园荣登《大世界吉尼斯之最》。

  第四景:蓟县黄崖关长城

  黄崖关长城在蓟县北30公里的崇山峻岭之中,始建于公元556年,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首批4A级景区。黄崖关长城被选入“津门十景”。1994年以来,黄崖关长城先后被天津市委市政府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十佳青少年文化活动娱乐场所”。

  第五景:蓟县八仙山

  天津八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天津市蓟县境内,面积1049公顷,1984年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1995年晋升为国家级,主要保护对象为次生森林生态系统。八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华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天然植物园和野生动物园,森林覆盖率达95%,被誉为“绿色王国”,历史上曾是清东陵的风水禁地。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天津。我要好好保护她,并为建设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我爱我的家乡---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