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天塔街宾水北里“小树苗快乐营地”暑期夏令营开营了
2009-08-05 15:25

快乐营地标志

  7月21日上午九时,天塔街各社区“快乐营地”的营员代表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聚集在“宾水北里快乐营地“内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在开营仪式上,对上学期“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的小营员们进行了表彰,给他们颁发了“优秀社区好少年”的证书,依此鼓励小营员们今后能继续积极地参加各类的社区活动,为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开营仪式上还播放了爱国主义影片《8月1日》。通过观看影片,使小营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史实,帮助他们重新审视、回顾和解读了这一伟大的事件,并赋予了他们新的思考和启迪。影片播映后,小营员们热情高涨地相互诉说着、交流着自己的感受与体会,纷纷表示自己“收益非浅”。

  开营仪式后,各社区“快乐营地”将开展各类活动,以丰富社区生活,吸引更多的社区青少年踊跃参与其中。

公告

  天塔街宾水北里小树苗快乐营地将在8月底举办“迎接建国六十周年”社区青少年工艺美术展览,欢迎社区小朋友们积极参加。

  天塔街宾水北里小树苗快乐营地

参加慰问活动

革命传统教育

观影活动

国学知识讲座之一感恩父母

捡拾白色垃圾

亲子阳光书屋的朗诵知识讲座

青少年法制教育

清扫社区长廊

社区庆六一活动

暑期夏令营开营

为外地务工人员举办的家长培训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