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河西区桃园街庆荣里社区快乐营地简介
2009-08-05 14:51

  桃园街庆荣里社区地处永安道,是桃园街所属的老社区,未成年人约占居民总数的23%,其中中小学生131人。“快乐营地”包括专门面向社区内的未成年人开放的60平米活动用房,以及30多平米的活动长廊,及适合未成年人开展集体活动的社区教育基地4个。

  快乐营地的宗旨是:“寻找快乐、追求快乐、创造快乐,让快乐营地成为社区青少年的家。”开营以来,已先后组织开展了法制教育、安全教育、技能培养、才艺展示、类棋比赛、征文展览等文体活动,努力形成一批主题鲜明、新颖生动、富有趣味、感染力强的名牌活动项目,让更多的孩子在快乐营地里感受快乐、享受快乐。

  营地展示:

  快乐营地活动地点在社区活动室,面积约为60平方米,有队角、黑板、电视、DvD、图书、桌椅等。

  队室布置

  

  

  

  队员们在活动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