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陈睿——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5 11:10

  姓名:陈睿

  年龄:13

  区县:大港

  学校:天津市大港第六中学

  指导教师:刘爱臣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涯海角,蓦然回头,它不在你的身后,而在你的心房!家乡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的感觉,一直在我心里。无论我走到哪,在干着什么,我亲爱的家乡:天津,总会和我在一起。而天津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就像一道可口的菜,真是色香味俱全。

  色

  天津的天是澈蓝的,片片絮状的云缀在天空时,是那样清爽,让人不禁心旷神怡。如果你有幸能飞入天津的天空,向下环视,你会发现,天津的建筑是那样的宏伟壮观:天津之眼,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水上摩天轮,为津城添加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天津水滴,这个为奥运而建造的大型体育场,为津城创造了一笔雄伟的财富;天津望海楼,这个中国著名的天主教堂,为津城留下了一声历史的哀怨。

  香

  一进天津的小吃街,总会闻见各式各样的香气,与熙熙攘攘的人群融为一体。天津的食品具有传统的风味,天津独特地方特色,多种多样。天津最著名的小吃,称为天津小吃三绝的: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绝对让你一饱口福,过口不忘。这让天津的历史,以食品的方式得到最好的传承与发扬。

  味

  一道丰盛的菜,除了色和香以外,更重要的在于味道。一直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的天津古文化街,隽秀,古朴,典雅,将天津深厚的历史底蕴用艺术给予了最好的诠释。使天津在现代的环境里多了一份古老的回忆。

  天津,我的家乡天津,这个具有“色香味”的,我的家乡天津!他像母亲一样活在我们每一位天津之子的心中,他也与每一位天津之子一样,每一天,为了祖国而改变着,充满色彩的生活着。

  清早起床,我伴随着第一缕晨光,怀着热切而期待的目光,去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市大港第六中学

  七年九班

  陈睿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