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娜——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3 15:57

  姓名:王娜

  年龄:16

  区县:和平

  学校:二十一中

  指导教师:展秀芳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在寻找,寻找美丽,寻找天津的美丽。近年来,天津的变化,使我无需寻找,天津的美丽,随处可见,到处都蕴含着美的感觉,天津的美丽就在阳光照耀下的每一个角落。

  我不是生在这里,但我却长在这里,天津正以年轻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年轻而有古老的天津迎来了自己600周岁的生日。

  天津的巨变让我目不暇接,那直插云霄的高楼一座座的拔地而起,那方便漂亮的立交桥一座座横加长空。

  看看身边的人们,无论是老人、青年还是儿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生活在这样的城市当然会令人的心情愉快,夜晚的环境、气氛更加迷人,各色各样的彩灯挂满街头,照亮夜空。

  天津有很多很多变化,这只是一个缩影,天津正以飞快的速度变化着,我爱天津,我爱我生活的乐园。

  不仅环境、城市在变化着,天津人也在改变着自己的文明。文明离我们的生活近的触手可及,我们生活中做的每一件不起眼的好事都是一种文明,每个人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用处却超乎你的想象,它一种力量,积少成多就是一种抵挡不住的力量,这种力量在每个人的心里萌芽,到最后,我们将又超乎想象的能量。

  天津人的文明给天津增光增彩,他不是天津的巨变中的一小部分,它是天津巨变中的一大部分,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继续寻找天津的美丽,因为我相信,它会越变越美丽,越变越迷人。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