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铁男——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4 13:08

  姓名:王铁男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一中

  寻找美丽的天津

  幼时,我常幻想天津以后将都摸、多麽美丽,今日终得一见。

  想十数年前,我家旁有河一条,改造前臭气熏天,路过行人无不掩鼻疾走,河里的各种生活垃圾、烂树叶、塑料袋真是应有尽有。谁料今日河面亮丽,空气清新。弯曲的河流重换面纱,好似灰姑娘变公主,不仅表面变美,更多加几分静谧,神秘与美好。自此,我家周围环境也逐渐改变:河旁挺立着更多嫩绿的小树,旁边花团锦簇;“荒地”栽种了许多灿烂的鲜花,周围绿色萦绕;楼房突出了个个鲜红的瓦顶,自此东暖夏凉……今日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商店鳞次栉比,一条条快速路四通八达;夜晚的津城更加妖娆,色彩各异的霓虹灯把天津又变成了一座不夜城……天津仍在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发展。我们生活的环境也在改善。这都要感谢政府和那些奋力为人民的幸福工作的工人叔叔和设计师叔叔。感谢他们将天津建设的似仙境,我们一定会沿这路一直走下去。

  为了天津,为了我们及我们的后代和同胞们的幸福,为了为此努力过的先人们,我们一定会尽我们的全力!把天津建设的更美好,为了这目的而奋斗!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