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张昕——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3 15:57

  姓名:张昕

  年龄:14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展秀芳

  天津,我一直居住的家乡,她是一个美丽的,令人陶醉的地方。她拥有许多优美典雅的旅游景点,宽敞的林荫大道,还有高大的建筑物。

  天津的美丽尤其突出在幽静的晚上,所以我经常在晚上出去游览观光。坐在父亲的车中,看着依次从我们眼眸中掠过的一座座桥:那灯火通明的金汤桥;还有那雄伟美丽的狮子林桥,尤其在桥边有几头栩栩如生的狮子,代表天津的未来是更美好的,在憧憬未来准备向未来努力的同时天津人民也具有像狮子一样面对艰辛不言败的精神;再向后走完全经过古文化街就是历史韵味最浓厚的金刚桥,它经过了历史沉沦后得以重建使它以新面貌展现在人们眼前诉说了天津面貌大变化中工人们的心路历程;再向前开进就到了最重要的景点之一“三叉河口”进入三叉河口的地域首先进入我们眼中的是一块大石碑“引滦入津纪念碑”从1984年起开始将滦河水引入天津是我们当时天津人们有了最低的生活保障再联想一下今天有了多大的变化呀。再说说三叉河口:在原来的古代就有了这个沟通商业文化的贸易聚集地,虽然如今的三叉可口已经不再使用但它也是我们天津的骄傲。围绕观光了一圈,再回头展望,这一条条巨龙真实与我们的天津密不可分呀。这一趟观光使我的心里别提有多么舒爽·豁达了!

  还有,自从我们城市实行规划以来,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大路平地而铺。最为重要工程就是滨海新区开发:原来人们了解到滨海的大地是盐碱地,外乡的开发商都认为这一点问题不可能彻底解决。可是在刚刚开始开发滨海新区时,我们的工人和人们一起为其出谋划策,最后终于是这问题得到解决。因临海所以风景秀丽,因此开发房地产,使得现在的滨海新区的商业实力在全国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一扬长避短事实既反映了我们天津人们那一颗使天津更美好的进取心,又表现了天津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说明我们天津的劳动者不仅有勃勃雄心,还同样不缺乏智慧。说明天津具备发展条件,相信它的的明天会更美好。

  虽然我现在还很小,但我同样也想为我的家乡建设做一些贡献。但是现在想想,这还是将来的事,所以我一定要认清事实、摆正心态、努力学习,才可以为将来得以做贡献、实现理想·赢得机会·建设祖国。我们才不枉是家乡天津的子女,并且与家乡和谐发展。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