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刘荣豪——美丽的金街
2009-08-03 13:54

  姓名:刘荣豪

  年龄:10

  区县:静海

  学校:模范学校

  指导教师:侯金岩

  美丽的金街

  静海县模范小学四年级四班刘荣豪

  我的家乡每天都在发生变化,下面让我来向大家说一说我们静海的金街吧。金街位于静海县城东边开发区,是一条长约两千米左右的商业街,也叫步行街。它建于2004年,以前这里是一片长满杂草的荒地,而现在矗立眼前的确是一条繁荣美丽、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商业街道。

  金街的中间有一个大水池,把金街分为南北两部分。水池中央是一个大喷泉台,连接喷泉台和岸边的是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圆台,它们像荷叶一样浮在水面上。每天傍晚,水池中央喷出美丽的喷泉,而“荷叶”底下的水里有彩灯放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多像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呀!偶尔有小草鱼在灯边游过,它们也被这迷人的景色吸引到水面上来了。

  走在金街上,你会感觉像在水面上一样,因为地面是用彩砖铺成的波浪形图案,而供人们休息的木凳像一艘艘小船,多么有趣啊!金街上还有花草树木,它们郁郁葱葱为金街增添了无限生机。金街两旁则是紧挨的各种店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

  住在附近的人们每天吃完晚饭,便会来到金街上休闲。他们有的散步,有的跳健身舞,有的坐在“小船”上聊天……。最快乐的要数我们这些爱运动的学生了,有的滑旱冰,有的滑滑板。看,他们轻快地晃晃腿,便“嗖”的滑出去老远,像敏捷的小鱼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玩耍。我们几个小伙伴则滑着滑板,手拉手连接成一条“长龙”。脚底下彩色的小轮欢快地转动,就算有小朋友掉队,他们也会克服困难,顽强地追上来。这样,我们的“长龙”自由自在的地在金街上穿梭。

  这就是我们静海美丽的金街,它为人们展现了又一幅《清明上河图》。我也暗暗下决心,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更加繁荣做贡献。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