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耿方晴——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3 13:54

  姓名:耿方晴

  年龄:14

  区县:河东

  学校:天津市五十四中学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从小生长在天津这片沃土上,对这里的每一片土地充满了热爱之情。天津是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城市,也是北方的重要港口,同时天津更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转眼之间,天津已经有了六百多年的历史了,在这段时间里,天津也在不断的发展中。2008年,天津凭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各方面的优越条件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这更加速了天津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等。天津滨海新区也已成为北方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成为了一外向型为主的经济新区。与此同时,人们的生活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天津人正在不断努力实现全面的小康生活。天津的经济具有着巨大的潜力,一定会在未来飞跃发展。在这里,我们寻找到经济的强盛。

  在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天津的环境也在慢慢的改善。来到这里,你不会再看到污水排泄进河流,街道上满地的垃圾等等。现在,无论是在宽阔的马路两旁,人们居住的小区里,还是公共的旅游景点,你都可以见到挺拔的大树,五彩缤纷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草坪。在这里,我们能寻找到环境的美丽。

  天津人是很热情的,他们会帮助那些有困难的陌生人,会热情地和相识的,不相识的人打招呼。天津人也在为了城市建设而努力,如若看到地上的垃圾,他们会俯下身子去捡,或是不辞辛苦地为城市建设做宣传。在这里,我们能寻找到人的美丽。

  如果你来过天津,你一定会听说这三种食物: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和十八街麻花,这就是天津最有名的天津三绝了。来到天津你一定要品尝这三样食物,你一定会对他们赞不绝口的。

  我们要维持这些美丽的事物,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只要每个人做一些小事,就为天津的建设迈出了一大步。所以,所有热爱天津的人,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一起去营造一个美丽的家园。如果你想创造更多美丽的东西,那我们就应该为天津更加美丽和繁盛做出巨大的贡献。

  当然,在天津你不知会寻找到这些事物,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去发现。如果你和我一样,对这片富饶的土地充满了好奇,就插上翅膀,在这片天空下遨游,去寻找天津更多的美丽吧!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