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杨奕——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3 14:42

  姓名:杨奕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耀华嘉诚国际中学

  指导教师:郑颖

  寻找美丽的天津

  提起天津市,大家一定会想起小白楼,它是及商业、娱乐为一体,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

  几年前的小白楼。街道两边都是低矮的居民房,沿街都是门脸,有酱货店、牛奶店、绸缎庄,还有小服装店。道路比较狭窄,经常拥堵不堪,无论是个人安全还是商品质量都得不到保证。

  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加深,天津市政府重新修建了小白楼。拆除小门脸,马路加宽,在原开封道打造了一条200米长的小白楼欧式风情街,向世人展示出自己的独特风情魅力。

  开街的那一天,我和妈妈参观了这条具有独特魅力的街道,走在欧式风情街上。它汇集了29家酒吧和西餐厅,处处洋溢着异国情调,整洁的街道两侧坐落着星巴克咖啡,蒙哈丁西餐,西来克红酒,COCO72ME进口巧克力等各种具有浓郁欧式风格的店铺。40多个白色铁艺方桌上方,撑着不同颜色,不同造型的遮阳伞。我和妈妈买了两杯咖啡,坐在方桌前,品着我最爱的咖啡,吃着回味无穷的巧克力,那生活这是惬意无比!

  这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优美的音乐声,我和妈妈被“美妙”的乐声吸引了过去。原来市政府为了更具有西方艺术韵味,在每天19:30-22:00将举办“不插电”西洋乐器散点式路演活动‘乐队演奏师们精彩的表演让在场内的游客掌声不断。

  表演结束后,我看见不远处有许多人在排队,不知道在买什么,我和妈妈挤过一看,原来是在买意大利冰淇凌,8元钱4个雪球儿,好吃不贵,我拿着冰淇凌,看着每人脸上充满了幸福,充满了自豪,这是我不由得想起一句广告词“逛一逛也是享受”。

  与欧式风情街隔街相望的是具有大型地铁情景商业街-朗香街,重新修建的音乐厅,是小白楼地区环境得到了大幅提升。国际化,高品位,也日益突出。让外国友人找到“家”的感觉,也让天津人“洋气”一回。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