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陈洪——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0 15:10

  姓名:陈洪

  年龄:15

  区县:塘沽

  学校:塘沽区十一中

  指导教师:兰秀英

  我们伟大的毛主席曾在昆仑山上留下了脍炙人口的词赋来赞美它,如今,我将要用这篇虽然水平不高,但却饱含了我的热爱之情的文章来赞美我可爱的天津。

  多少年来,这个落后的小渔村被人几般忽视;多少年来,这里饱受屈辱。现在,我们却像巨人一般让世人瞻仰,我们不仅将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保存完好,而且还填入了象征着发达的城市美。湛蓝的天、清莹的水、巍峨的山、我们应有尽有;明亮的灯、高耸的楼、繁华的街、我们万物具备。如果可以分发达城市和发展中城市的话,那某我们天津定然属于前者;如果要写诗词歌赋来赞美它,那么让我们先从这几个亮点开始吧!

  外滩

  塘沽外滩公园占地面积约为一百七十万平方米,是海河开发中最早竣工的工程,三个构架像大海中航行的帆船有“碧海帆影”之名,“碧海帆影”自东向西,分别出于第一,第二,第三区内,与蔚蓝的海河水相映成辉,再加上周围的花花草草更显得生机盎然。

  待到天黑之后,它将独挑大梁成为主角,不仅巧妙地运用了商店的霓虹灯,而且还为花草树木穿上“光衣”,再有就是那变色的球,球上面一个个小方块好像一颗颗星星不停的变着颜色,真给人一种灯火辉煌的景象,可以说它的存在,诠释了城市美的所在。

  金街

  金街处于一个四通八达的位置,不仅交通发达而且与外滩只有几步之遥,许多去外滩玩的人,想要买些东西,都会去金街购买,因为那里不仅有许多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和一些其他实用的商品外,而且还有许多好玩好吃的地方供我们选购。因此,这里经常是人山人海,尤其是过年过节更是热闹非凡,许多商店都挤满了人,从早上九点钟开始就有许多人来,到了晚上就更不用说了,真不愧是塘沽的购物天堂,因为这里不仅有很实裕的面积,而且有许多知名的商家,如金元宝、新概念、新雅特等,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一直都把它作为滨海经济发展迅猛的标志。

  不管是金街还是外滩,都是以一概全地描述塘沽的美,而描述塘沽的美,也是以一概全地描述天津的丽,因为只有天津发展了,强大了,塘沽才能繁荣,只有塘沽繁荣了,才能够有外滩和金街的存在。而只有外滩金街这样的亮点的存在。才能够体现出塘沽的繁荣,只有像塘沽这样的小城的繁荣才能证明天津的强盛。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