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熊伟晔——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7-22 17:41

  姓名:熊伟晔

  年龄:14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说的是寻找美丽。可天津到处都是美丽,怎么用寻找呢?

  天津的什么都是美的,只要你细细品味,就会获益无限!天津的鸟是美的,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鸟!”天津的鸟又肥又大,连小麻雀也像烧鸡一样;天津的鸽子不再臭嘟嘟,听!他们在唱动人的歌声。天津的鱼又肥又大,俗话说:“一方水养一方鱼!”天津的鱼可以一跃三十丈!这就是所谓的鲤鱼跳龙门吧!天津的人也与众不同,俗话说:“······”这个就不说啦!天津的小伙子比别处的更壮实,天津的小姑娘比别处的更漂亮

  天津的建筑更雄伟,天津的商贩们更黑······引入正题,废话不多说,我来为大家介绍天津实际情况!

  天津,是一个水运繁忙的城市;天津,是一个高楼林立的城市;天津,是一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城市!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国家主席,国家党委书记胡锦涛的号召下,天津实施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代表”果真,天津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嘛咱天津的鸟那么强?因为天津是一个共产主义城市,天津的鸟是共产主义鸟,飞在共产主义的蓝天下,能不强吗?为嘛天津的鱼那么壮,因为天津的鱼是共产主义鱼,游在共产主义的海河中,能不壮吗?天津的人就更别提了!说了那么多,但这还不是我所要说的主题!

  天津那么美丽还在于天津独特的地理位置,天津处于117.2度E39.2度N,是个沿海开放城市。因此,天津雨水结下了深深的情怀。天津人有两个妈妈,第一个是黄河,第二个是海河!尽管听着有些不对劲,不过我们也为此自豪。真想运用我去年征文中的一句话来形容美丽的海河:“美丽的海鸥时隐时现,水中的游鱼时有时无!”

  说实话,天津的好处太多了,写都写不完,既然写不完,那就不写了!可以上都不是我所要说的主题!

  终于到了最关键的一句话了:“天津,太美了;征文,可算写完了!“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