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刘远——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7 14:02

  姓名:刘远

  年龄:16

  区县:北辰

  学校:北仓二中

  指导教师:陈淑娟

  打开中国地图,在首都的东南方会找到一个祖国重要的都城——天津。每当人们说到那个素有“渤海明珠”之称的美丽的滨海城市时,我都会自豪的说:“那是我的家乡”。

  俗话说“玩在北京,穿在上海,吃在天津。”提到天津不得不炫耀一下天津有名的各色小吃。狗不理包子大家一定听说过吧,“薄皮大馅十八个褶”这可不是虚传的。吃在嘴里真叫香。我保证你吃了第一次还想吃第二次。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而我要说“到了天津不吃狗不理才叫遗憾!”天津的小吃不仅这一种,还有天津麻花耳朵眼炸糕......我就不再一一介绍了。

  天极还有很多国家风景名胜区。比如蓟县的盘山。盘山群峰俊秀,峡谷幽深,植被覆盖率高,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非常好。其中拥有植物400多种,中草药近百种,野生动物和鸟类200多种,以“京东第一山”驰名中外。此外,蓟县还有国家级原始次生林自然保护区八仙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山、公家重点保护的千年古刹——独乐寺、白塔寺等文物古迹,享有“天津后花园”之赞誉

  近几年来,天津发展迅速。在交通、旅游等多方面都有很大进步。最典型的例子要数天津滨海新区。它位于京津城市带和环渤海湾城市的交汇点上。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依托北方最大的综合性贸易港口的条件,面向东北亚,与世界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滨海新区工业始终保持着健康强劲的发展势头,已经名副其实地发展为带动天津社会经济发展的增长点。

  我爱天津,我爱我的家,我为我是一名天津人而深感自豪。我相信,在家乡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天津会变得更加美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