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杨雪——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7-22 17:41

  姓名:杨雪

  年龄:13

  区县:大港

  学校:远景学校

  指导教师:孙茂云

  寻找美丽的天津

  纷纷扬扬的思绪漂浮着沉重的思索,缠绵着无限的希望,沉淀着厚实的心愿,夹杂着融融柔情。我仿佛在充满希冀而又犹如近在咫尺的天空中漫步。在这座辉煌亮丽楼房林立的城市中独自欣赏着那片感动的帖满夜光的清夜,忘却了昨天的瑰丽抑或今天的斑斓,如丝如缕的心便这样一点一点被陶醉、被陶醉.....

  几度沉浮走落,不曾忘记“炎黄孙”抑或“华夏后裔”之说。谁说秋季是风萧萧雨渺渺?谁又说冬季是白雪皑皑,冻结大地,毫无生机"代代风流人物驰骋沙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历史画面上,现代的天津人又一次重新在历史的长河中上演了一幕雄壮且伟大的正剧。现在的天津,将改造的天津的喜怒哀乐轻置一旁,用深遂的目光窥视这个竞争激烈残酷的世界,并挥洒着独特的舞步迈向繁荣、迈向富强。

  爱天津,爱她的美不胜收,爱她的无与伦比。当年心底刮过的世俗之风一下子被冲击得灰飞烟灭。天津,这座伟大的城市,结束了“暗风吹雨入寒窗”的无奈,在日渐的走向成熟,在丰硕中感受成功的喜悦。欢心与鼓舞在天津人的眼中晶莹闪烁,超越时代的使命,潇洒地屹立于中国这片神圣的土地上,生机盎然,蓬。从现在勃发展。天津接受了历史赋予的使命,时间赐予财富。从在现实的无奈中有些伤神感叹转变为那种开拓进取的弄潮儿,登上高峰采仙草,深入水底觅骊珠。

  潮起潮落,日久弥新的太阳终究会开启灿烂无比的东方,曾经的“女娲炼石补天处,天破石惊逗秋雨”,也曾“吴丝蜀桐张高秋,穷山凝云颓不流”,此时,天津给我的感受如同朦胧中的那轮弯月—清新自然,在平淡中连成另一番诱人的丰硕,一个辉煌无比的城市站在世纪的起跑线上,奏响了极富韵味的凯歌。这歌声为风雨中的我们撑起一片蓝天,为泥泞中的我们带来一份平坦—在这艘巨轮,这只翱翔与蓝天的雄鹰。

  生命在沉寂中继续,在沉默中爆发,只隐隐觉得千种情愫万种情怀澎湃着,撞击的我的心扉,生命如画,浓墨泼洒抑或淡笔轻描我是不管的,只是仍然心中流淌着一行醒目的文字:“天津永远是美丽的”。

  沧海桑田,永远不变。

  世事变幻,斗转星移,永远依然。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