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邵晨怡——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7-22 17:41

  姓名:邵晨怡

  年龄:15

  区县:河东

  学校:育才中学

  指导教师:王老师

  寻找美丽的天津

  上帝说,去看看天津怎麽样了。于是,夏儿便走在路上,寻找美丽的天津!

  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从她身边走过,夏儿注意着她“我来帮您吧!您要去哪里?”一位中学生一手推着她的自行车,一手推着轮椅------夏儿想: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去哪里找呢?夏儿心想,嗯——去滨海新区!我现在在哪?看看地图,啊!在蓟县!既然这样,那现在再看看吧!真是太漂亮了,这里风景秀丽,文化气息浓厚,自然!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热情的天津人带着一种浑然天成的亲切把天津建成一座亲切自然的城市。夏儿想:目所及之处尽是美丽,身所触之处尽是热情,耳所闻之处尽是感动,这就是天津!

  这是哪?意式风情街!飞行能力还掌握得不好!真漂亮,虽然还没建成!咦?到了海河,我还真能走,夏儿想。已是傍晚,浮光跃金。街头两岸绿树成荫。环保做得很不错嘛,夏儿很高兴。美丽的天津迅速发展,高楼如雨后春笋,但与此同时也注意着环保绿化。这夏儿是知道的,她亲眼目睹了天津的发展。这时夏儿好像是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在关心着她的孩子!

  “尊敬的上帝,天津的人情很美,天津的环境很美,天津的发展很美,不必刻意寻找它,她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每个人的心中。”“很好。但还有一点你没看到。”“上帝,我有一事不明!我们是永生的,那时间对我们有什麽用呢?”“你在疑惑吗?人类的行动有着光阴的限定,使他们珍惜光阴,明白‘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这也是一种恩赐!永生也是无尽的空虚,没有永恒的一切。时间给了人类未来,给了他们生的希望和向上的动力。时间充实了人的生活同时也构成了悲欢离合的美好。时间会让一切答案浮现,所以别急,现在知道就会很无趣!”

  夏儿为了寻求答案再一次来到天津,她看到了一所医院。一位老人,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却依然微笑。夏儿走到她身边问:“你即将死了为什麽仍那麽高兴?”“我不知道,我已完成了心愿,没有遗憾。”“上帝,我还没明白,但有一点我知道了,时间限定赐予人充实。我与天津共同走过漫长岁月,时间对我来说是静止的,但对他来说是流动的。能观赏沧海桑田的我也许并不会空虚,这也是一种恩赐。天津还有一种美,那就是随着时间而积淀的历史与精神之美!”

  美丽的天津不会是永恒,而会不断地向前进步,随着历史的车轮不断地发掘和升华她的美------美丽的天津就在你的身边!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