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金苗——公园的变化
2009-07-22 17:41

  姓名:王金苗

  年龄:15

  区县:河东

  学校:育才中学

  指导教师:杨慧娟

  寻找美丽的天津

  ——公园的变化

  我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在天津生,在天津长。但是要说天津的变化我还真是说不上来。只是在听爸妈说天津变化太大了,任何一个地方都变了,变得很好。

  而离我最近的便是天津各大公园的变化。这不仅是体现在公园的免费性,更多的是公园内部的变化。我就举一个例子,说说水上公园。

  哥哥曾这样形容过以前的水上公园:破烂。词用的是很不雅,但却很贴切。以前要提到去公园玩,首先排除的就是水上公园。环境不好,水质不清澈。到处都是人们往草坪上乱扔纸屑的现象。游乐园也很破旧,可以玩的实在是少之又少,也很无趣。至于动物也是很无聊。总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太没劲了。

  而现在!津门十景之一,景名"龙潭浮翠"。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邻天津电视塔。1950年兴建,1951年开放。占地面积194.94公顷,是天津市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其特色是整座公园由东、西、南三大湖和分散在湖中的11个岛屿组成,因此称之为水上公园。风光融江南风格和北方情调于一园,全园林木6万株。园中有仿古建筑群"碧波庄",展览名贵盆景的"盆景园",与日本神户市共同建筑的"神户园"等"园中之园"。登上公园至高点--高27米的"眺园亭",可一览全园风貌。园中还设有各种游乐设施和风味餐厅,公园南部是规模宏大的天津动物园,展出大熊猫、金丝猴等100余种珍稀动物。现在要是再去公园玩,首先要去的就是水上公园了。

  从一个公园就可看出天津是在不断变化的。小到花草树木,大到所有。

  我爱天津,因为天津越来越美;我爱天津,因为天津的一草一木都在变化着;我爱天津,因为每个人都在为天津的明天而努力。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