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中山门试验楼社区举办“感恩祖国”回报社会联欢会
2009-07-27 13:52

 

  

  前不久,街党工委在各社区成立未成年人“成长驿站”以来,得到了社区党总支重视,把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与我街开展的感恩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了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试验楼社区在7月20日上午举办了“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文艺联欢会。

  这次活动社区居委会是在精心谋划、认真编排下组织的,同时也得到社区志愿者、社区辅导员和孩子家长的支持。联欢会在孩子们与社区居民同唱“伟大祖国”歌声中开始,节目有社区辅导员赵慧珠老师撰写的《文明行为要牢记》的“三句半”;有对祖国无限热爱的诗朗诵;有歌唱祖国的小合唱、独唱;有辅导员对孩子们殷切希望的《90后寄语》;有的同学表演才艺抖空竹。会场气氛时起比伏,歌声阵阵,歌唱祖国的歌声在社区回荡。形成了向上,积极的氛围。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在寓教娱乐的活动中,受到了一次爱国教育。孩子们的家长热情较高,也积极参与这项活活动。李金帅家长说:社区搞这次活动太好了,这即能锻炼孩子们能力,又受到爱国主义教育,今后社区活动我们积极参加。

  社区辅导员说:这样的活动,使孩子们增强体魄,陶冶情操,在社区青少年教育工作中,我们奉献自己的余热。

  演唱会从始至终充满了向上、积极、热烈、和谐、的氛围,此次演唱会社区不同层次人员有200人参加。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