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资讯快车 正文
天津市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推动会召开
2009-05-31 09:57

  5月27日,天津市召开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会议推动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老同志、市关工委驻会常务副主任钱其璈出席会议。

  3月初以来,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以净化治理网吧、互联网、荧屏声频和校园周边环境为重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市共查处取缔“黑网吧”699家,撤销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15个,处罚、警告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173件,关闭违规互联网网站栏目11个。对全市3190所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排查、综合整治。对电台、电视台节目和广告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审查清理,禁播拒播不适宜未成年人收听收看的广播电视广告321条。肖怀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三个月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保持高压态势,着力解决不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突出问题。要综合运用教育、法律、行政、技术等手段,对社会文化环境实行长效管理。要组织开展好“祖国在我心中”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会上,天津市网吧监督志愿服务队宣布成立,1500多名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和社会志愿者成为网吧监督志愿者。市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网吧义务监督员、网吧行业协会约260人参加了会议。河东区文明办、公安和平分局、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工商武清分局等12个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网吧义务监督员和网吧经营者代表发了言。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进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