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资讯快车 正文
市广电局发挥综合评播平台威力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2009-04-23 11:07

  市广电局着力打造综合收听收看平台,该平台集广播电视节目、广告节目和网络视听节目评播工作于一体,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广告节目和网络视听节目收听收看工作,市广电局于2009年初投入专项资金,对以前单一的广播电视节目收听收看平台进行了改造升级。改造后的新平台不仅针对天津人民广播电台9个频率11套节目、天津电视台9个频道及区县8套电视、2套广播的重点时段、重点节目(含广告)进行评播,还将本市网络视听节目纳入评播体系,为收听收看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提供了可靠保证。从3月初到目前,共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400余小时、广告节目近600小时、网络视听节目200余小时,编印《收听收看日报》31期、《收听收看周报》3期、《天津收听收看》7期,近70000字。通过监播,收听收看中心共发现并记录涉嫌违规和不适合未成年人的广告近400条次,选题或主持语言不妥的节目3档,并根据评议内容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坚持及时发现,及时通报,迅速纠偏,强化督察,强力净化荧屏声频,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