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休闲空间 > 开心词典 正文
春节贺词:祝福2009
2009-01-24 13:19

  牛年春节短信祝福大全

  ▲牛年牛精神,天天向上窜,牛人做牛事,莫向别人看,牛年使牛劲,就属你最牛!

  ▲牛年到,乐陶陶,一年到头愁不着,福禄寿喜围着绕,牛气冲天直到老!

  ▲冬去春来牛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为你吹响幸福号:年年健康围身绕,月月薪水涨钞票,周周双休乐逍遥,天天美梦好睡觉!

  ▲喜牛抬头啸,欢乐幸福到,祝你幸福到永远,欢乐喜连连!

  ▲牛年快乐指南:做一个好人,办两件好事,吃三餐好饭,惜四季好景;展五环宏图,树神六精神;婚姻无七年之痒,事业有八面来风。

  ▲牛年到;春报晓;十二生肖牛你早;老人孩子开怀笑;小伙潇洒姑娘俏;平安顺利新年到;大家一起来拥抱。新年快乐!

  ▲老牛新年献辞:无名老牛雅称牛辈,褒贬不一没心没肺,随遇而安不怕天黑,人人喊打也无所谓,十二生肖有我席位,众生平等天下无贼!牛年快乐!

  ▲又是一年春来到,牛年喜事真热闹,福娃祈福国运浩,奥运奖牌怀满抱,神七冲天国力高,百姓安康和谐绕。短信拜年我最早,诚挚祝福人人捎。

  ▲热热闹闹拜个年:勤勤恳恳发财年,家家户户挣大钱;红红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尽欢颜;嘻嘻哈哈欢乐年,老老少少都团圆。

  ▲开春牛已关照,大礼每人一套:一首喜庆曲调,一段幸福论调,一脸喜悦保票,一把理财金钥,一片祥云笼罩,一轮洪福高照。祝各位一年开怀大笑!

  ▲中国话,祝福您—牛钞票:喜刷刷;牛幸福:醉清风;牛快乐:日不落;牛生活:甜甜的。奥运年,你我他,牛于2009十四亿人民幸福快乐一大家!

 
稿源: 天涯社区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