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我的奥运畅想——吴泽辰
2008-05-13 13:30

  我的奥运畅想

  大港实验小学四年四班吴泽辰

  2008年8月8日是,奥运会就要开始了。我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等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那时,世界各国运动员都要云集北京,我们要把我们国家最美好的形象展现给世界。

  现在已经进入了奥运倒计时,我们要有许多改变。首先要讲文明、树新风。不能让外国人看到我们闯红灯,跨越护栏,随地吐痰。还有,我们要学习日常英语对话。奥运会期间,可能我们听见和看见的最多的就是:welcome to beijing !我们要开展全国学习英语的高潮,这样,我们才能和外国人交流,也能让外国人更加了解北京。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教外国人学习汉语,那样才能让我们的汉语走向世界。

  我们中国1997年申办奥运,只差几票而失败。这次,我们终于成功了。我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我们中国曾被外国人称为“东亚病夫”,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成为了体育强国。如:体操王子李宁,田径飞人刘翔,还有我的偶像小巨人姚明。他们都成为了国际巨星。我们要从小锻炼身体,争取长大也拿个世界第一,让五星红旗在世界人民面前一次次的升起!

  奥运会不但是体育比赛,也成为了全世界文化交流的舞台。奥运会涌现出了许多英雄人物,如:欧文斯、刘易斯、阿贝贝、刘翔、姚明……他们已经不单单是自己国家的明星,而且还是全世界的明星!这也正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所倡导的精神!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