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情系奥运——霍非凡
2008-05-13 11:28

  情系奥运

  大港实验小学四年二班霍非凡

  2001年7月13日,妈妈告诉我,那天是让中国最激动的一天.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请下来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资格.我跟妈妈说我们全国都为此骄傲.

  在学校里,我们了解奥运,学习奥运,支持奥运,也要为奥运献出一份力量,我们要’’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们的五个福娃宝宝被一群黑黑的小小怪物追打,他们跑呀跑呀却从没有人救他们.我问福娃宝宝那些怪物是什么他们说:”那是网络病毒,那些病毒看到我也张着大嘴向我咬来,我大声的叫啊!”醒来后才发现那是一场恶梦.

  90后的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都可以上网,但是新的烦恼却由此而生:QQ号被盗,木马、熊猫烧香,等病毒让我们的系统瘫痪,黄色网站极度的影响我们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2008年8月8日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外国的朋友们一定会通过网络了解中国,认识网络,但,现实中却有那么多网络问题。妈妈说:“这会过我们祖国的发展有负面影响。”

  所以为了我们的文明奥运,为了我们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我们一定要文明上网,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