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小学 正文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小学
2008-02-14 16:54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小学是首批市级义务教育示范校、市级日常行为规范示范校、市级艺术教育特色校、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先进校、市级体育达标先进校、连续获得区级四优学校称号。学校设有寄宿部、双语部、游泳部、学前部。学校教师队伍精良,教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

  近几年,教职员工中有32人分获全国、市、区各种荣誉称号,有109人次分获全国、市、区各种竞赛奖励。天津市连续四届青年教师创优课届届榜上有名。 7 人分获数学、语文、英语、音乐、思品一等奖。现有市、区级学科带头人5名。有河西区数学学科状元1名,语文学科状元1名,英语教坛新秀1名。语文教坛新秀1名,体育教坛新秀1名。

  学校坚持以科研为先导,以英语教学为特色,以课程改革为深化素质教育的切入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且学有所长。近两年,全校学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历年六年级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多人获一、二等奖。在天津市小学五、六年级语、数、英学科竞赛中多名学生取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数名学生在全国各种小学生作文大赛及英语周报、作文报等征文活动中获奖。在河西区中小学游泳比赛中,学校游泳部学生获得第一名和前六名的优异成绩,并连续三年获区中小学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在文艺方面,学校取得的成绩更是数不胜数,合唱、铜管乐演奏连年获天津市中小学文艺调演一等奖,舞蹈包揽历年天津市舞蹈比赛一、二等奖…… 。

  “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是马场道小学全校教师的育人准则,在举不胜举的成绩和荣誉面前,学校将迈着更加坚定自信的步伐,走出新时代的教育节奏。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