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新闻快递 正文
老师罚调皮学生趴地写作业 学童受惊惧怕上学
2007-12-06 17:22

  “我儿子在乌鲁木齐第90小学(原冶建子校)三年级(2)班上学。前几天,因为我儿子调皮,他的班主任杨蕾竟然罚我儿子趴在地上写作业。”12月4日,乌鲁木齐的张女士气愤地向《新疆都市报》反映。

  据了解,11月29日下午,因为张女士的儿子调皮,班主任杨蕾就罚他趴在教室地上写作业,孩子在冰冷的地板上整整趴了1个多小时。孩子坚持不住,在地上不停变换姿势。班长到办公室告诉杨蕾,张女士的儿子不好好趴着写作业,杨蕾就回到教室用脚踢他。

  张女士气愤地说:“我的儿子上学早,今年才7岁半,有时调皮也是难免的,作为老师动手打孩子总是不对的。”张女士说儿子原来的学习成绩还不错,而现在却特别害怕上学,还经常头疼。到医院检查时,医生说孩子受到惊吓,心理产生了阴影。

  4日上午课间操时间,记者来到位于乌鲁木齐九家湾的第90小学,该校三年级(2)班的很多学生都表示,曾挨过杨蕾老师的打。“她用手扇我的脸,还用高跟鞋踩我的脚。”当问到老师为什么要打他们,孩子们说:“有时候因为调皮、有时候因为没写完作业,如果上课时插嘴,会被老师扇耳光。”

  记者向乌鲁木齐第90小学校长反映情况后,校长非常震惊,他说:“还没有接到家长反映,但我们会调查,如果确实是老师的责任,我们会对她进行处理。”

  12月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新市区教育局了解到,乌鲁木齐第90小学已经将杨蕾老师辞退,并承诺以后将加强教师个人素质教育,避免类似事件发生。杨蕾也当面向张女士赔礼道歉,并承诺孩子看病的医药费将由她来承担。(记者王欢)

 
稿源: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