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为您服务 正文
天津市书店汇总
2007-10-19 10:41

  天津图书大厦

  天津图书大厦,坐落于天津繁华的小白楼中心商业金融区,是国内最大的集图书、音像、教育、文体、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图书卖场之一,是天津市委市政府献给天津市民的二十件实事之一,从筹建到经营,凝聚着天津几代领导人的心血。在天津这个古老而有着浓郁的文化底蕴的城市,天津图书大厦袭承着几百年来沽上旧人对文明的追求与探索。在梅派宗师引领起戏曲文化的梨园之乡,在文坛名家着墨于尺牍文化的流寓之所,在儒家礼教传颂着历史文化的享誉之城,在历代先人构建出人文文化的海河之滨,天津图书大厦演绎着现代科技与文明铸就的辉煌!

  电话:23062001

  地址: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362号

  东北角书店

  经营范围:图书、音像制品等,属综合型书店。经营面积为2200平方米。

  一楼经营少儿读物、生活用书、音体美书籍及学生用品等,另外有音像厅经营磁带、CD、VCD等音像制品;二楼经营社科类书,政治、经济、法律、青年修养、文学艺术及工具书等;三楼经营自然科学类书,如轻、化、纺、技术、建筑、交通、医药、农业、家电维修等;四楼经营学生参考书、计算机类图书。店内陈列的书籍种类共约8万种。

  电话:27351349

  地址:红桥区北马路2号

  外文书店

  外文书店前身即滨江道外文书店,始建于1950年,位于繁华的滨江道和平路商业街内,与天津劝业场毗邻相望。曾因外文图书品种全、专业性强享誉津门。1998年,根据天津图书市场的发展需要翻新扩建,于1999年12月28日重新开业,并更名为滨江书城。如今滨江书城是天津市大型的综合性图书卖场之一。总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米,内设七层,一至五层用于图书及音像制品的零售,商品近10万种,除了保持原有外文图书音像特色外,还经营社会科学、文化教育、少儿读物、文学艺术、经济法律、科学技术等类别图书。在短短几年间,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优雅的购书环境得到了新老读者的好评。

  电话:27110058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127号

  高教书店

  天津市高等教育书店是一家综合性国营书店。它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上,毗邻大学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天津市高等教育书店与全国数百家出版社联系密切,并与全国各大学出版社建有直销业务。书店营业面积600多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层经营外语、社科、法律、成人教育、中小学教辅、大中专教辅、自考、文史哲图书,二层有计算机、高校教辅、科技、医药卫生、体育、休闲类图书。而且还定期举办各类读书活动。天津市高等教育书店依靠严格的管理,方便理想的购书环境,深深吸引着莘莘学子。为此我店愿成为展示新知识的平台,永远为各界读者提供最新的图书信息。

  电话:23343639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51号(南开大学对面)

  古籍书店

  天津市古籍书店建立于1956年,隶属天津市新华书店,名称为天津市新华书店石旧书门市。主要业务是收购,销售古旧书,有干部、职工10余人。1978年,更名为天津市古籍书店。茅盾先生题写了店名,仍属于新华书店领导。业务范围扩大了新版文史哲古籍类图书。为了促进古旧书业的发展,经市委宣传部和出版局批准,天津市古籍书店于1984年1月从新华书店独立出来,定编为县(处)级单位,隶属出版局领导。现在古籍书店本部座落在南开区古文化衔120号,有干部、职工、退休人员150余人,实行经理负责制,办事机构设办公室、财务科、行政科。经营部门有业务科、古文化街古籍书店、烟台道古籍书店(特价书店)、亩门里考试考级书店和特价书部、机关读者服务部、古旧书店、业务开发部等。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

  电话:23396387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宫南大街100号

  海光寺图书城

  地址:卫津路新都大厦底商

  电话:27778505

  新华书店(黑牛城道店)

  地址:河西区黑牛城道225号

  电话:022-23382323

  新华书店(中山路店)

  地址:河北区中山路140号

  电话:022-26352590

  新华书店(北马路店)

  地址:红桥区北马路2号

  电话:022-27351349

  新华书店(红旗路店)

  地址:南开区红旗路372号

  电话:022-23369621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韩怡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