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中学 正文
天津市津英中学
2007-09-28 15:45

  是1998年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由南开区职业教育学会与万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所民办完全中学,具有国家外专局批准的聘请外籍文教专家的资质和天津市教委备案批准的招收外籍学生的资质。在集才凝志、和谐共进、创优争先、引领成才理念的支持下,津英中学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创造了诸多第一:

  全市规模最大的民办校之一,在校生达2000多名;全市民办校督导检查综合评估得分最高的学校。在南开区拉网式督导检查中,教师对领导的满意率达92.5%,学生对教师的满意率达89.7%,创造了区督导检查的历史之最。向高级中等学校和高等院校输送毕业生最多的民办校:2001年至2005年已向高级中等学校输送1484人,其中,754人考入市、区重点中学,占51%;向各类高等院校输送1312人,占毕业生人数的87.47%。优秀的教学质量,使很多本来无望考上高中、大学的学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英语PETS、计算机考试过级率最高的学校:从2003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以来,过级率始终保持在70%以上,最高达94.29%。2005年,过级率高出全市平均过级率近一倍。英语PETS一级考试的学生过级率达60%以上,最高时达91.23%,2005年学生过级率达77%,而同年全市平均过级率为41%。津英中学是全市民办校中唯一的一所国家级绿色学校、区级重点中学、唯一经市教委认定的三A校、唯一承担中央电教馆重点科研课题9个学科网站中初、高中地理的民办校;全市中小学中唯一与专业电视台联合开办《小记者看南开》专栏的学校、唯一获首届全国百佳校园电视台和连续两年获专题片、电视剧金奖的学校。是第一个建成千兆宽带网、第一个在所有教室、学生宿舍安装冷暖空调的民办校。连续几年被评为南开区初、高中教学质量优秀校,中考突出贡献校。

  津英中学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励精图治、积极探索,总结出了体现办学理念的十个坚持、科学管理的十条原则和推进素质教育、贯彻教育方针的十项工程,为培养现代化的人才做出了显著的贡献。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的领导在评价津英中学的工作时指出:津英中学是民办校办学模式的先进典型,是推进素质教育的先进典型,是规范化管理的先进典型,是注重长远发展的先进典型。

  今年学费每年6000元。面向全市招生,郊县品学兼优学生可申请住宿

  学校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94号 邮编:300112

  电话:27518993、27511063

  学校网址:www.jinying.cn

 
稿源: 天津招考资讯 编辑: 韩怡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