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中学 正文
天津市铃铛阁外国语中学
2007-09-28 15:45

  (原铃铛阁中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在天津市享有盛誉的区级重点完中校。

  学校坐落在宽敞的红桥区芥园道上。古朴庄重的学校门楼上,校友、著名书法家刘炳森所提校名为学校增添了几分大气壮观之感,20世纪30年代建造的礼堂楼,设计风格独具匠心,国内罕见、正面大理石上镶嵌着民国廿二年河北教育司司长陈宝泉先生所书:巍巍黉舍,教泽孔长,礼堂再筑,愿寿而康的题词,记录着这古老校园的世事沧桑,沉静深厚,有大家之气。多年来一些古稀校友、海外学子,旧地重游,感慨往事,都要在礼堂楼前摄影留念。

  学校拥有一支开拓进取、勤奋奉献、业务精湛、富有爱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具有一支善于观察、引导、管理意识强的班主任队伍。一线教师中,高、中级教师占75%,1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86人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连续多年获红桥区综合评估一等奖。

  学校教学设施齐备。有高配置的理、化、生实验室,现代化的计算机网络教室、多媒体电化教室,实现了校园网络化建设。学校图书馆藏有种类丰富、数量众多的图书资料,配有图书室、资料室、电子阅览室,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提供了舒适优良的环境。2004年被天津市教委命名为天津市义务教育规范校。

  多年来,学校坚持走科研兴校之路。积极承担国家级、市级、区级科研课题的研究,探索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模式,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为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铃铛阁外国语中学是一所国办完中校,严格按照物价局统一标准收费。

  我校面向天津市内六区招生,欢迎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我校。欢迎学生家长来电、来函咨询报考事宜。

  学校地址(高中部):天津市红桥区西北角芥园道13号

  咨询电话:27560361、27566902、27562126

  邮编:300121

 
稿源: 天津招考资讯 编辑: 韩怡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