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心灵之约 > 心理测验 正文
小学生心理健康测试
2007-05-28 14:40

  请你仔细阅读下面的问题,在与你行为相符的答案上划“√”号

  1、每天上学、放学回家能否主动与父母打招呼?√A、能 B、不能 C、有时打招呼2、你每天进父母的房间敲门吗?√A、敲门 B、不敲门 C、有时敲门3、你有好吃的的东西能主动给父母吃吗?√A、给父母吃 B、自己吃 C、有时让父母吃4、在家看电视时,让父母选台,还是以你为主?A、以父母为主 B、以我为主 √ C、与父母商量5、父母生病时,你关心过父母吗?

  √A、很关心 B、不关心 C、有时关心6、平时能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吗?

  √A、能 B、不能 C、偶尔做点6、你在公共汽车上能主动为老、弱、病、残让座吗?

  √A、能 B、不能 C、有时能7、你经常为学校或班级做好事吗?

  A、经常做 √B、有时做 C、没做过8、课间上下楼你是否能遵守纪律,不跑跳、不喧哗?

  A、做不到 √B、有时能做到 9、每天出入教学楼,能谦让小同学,给他们提供方便吗

  √ A、能谦让 B、不能谦让 C、有时能做到10、你在学校或公共场所随处乱扔垃圾吗?

  √A、从不乱扔 B、经常乱扔 C、有时乱扔11、你愿意参加集体活动吗,并在活动中力争为集体争光?

  A、愿意参加,并能为集体争光 B、不愿意参加12、当看到同学有困难能主动帮助吗?

  √ A、能 B、不能 C、有时能13、当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发生冲突时,你选择的是:

  √A、服从集体,牺牲个人利益 B、以我为主,放弃集体利益14、当你与同学在班级发生矛盾时,你采取的解决办法是:

  √A、找老师解决 B、找班级干部解决 C、用武力解决 D、谈话解决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旭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