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活动空间 > 童眼看世界 正文
【童眼看津城】美丽的水上公园
2007-05-26 13:07

  美丽的水上公园

天津市少年宫写作班三年一班 荣智聪

指导教师 周勇

        我向往雄伟壮丽的长城,赞美水势汹涌的长江,但更爱家乡美丽的水上公园。水上公园的水是那么清澈见底,那水面真像刚擦完的镜子一样,晶莹光亮。水里的小鱼五颜六色,有红的、粉红的、白的、黑的……

        忽然,一片粉红的景象跳入我的眼帘,啊,原来是一群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仿佛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有的好像向我招手……真是一个水上花世界。

       我走着走着,走近一条像长廊一样的喷泉。只见有许多人在长廊喷泉里玩,我也上去玩个痛快;出来以后,我的衣服全湿了,我管它叫“喷泉道”。

      更好玩的是那美丽的音乐喷泉,它在音乐中翩翩起舞,有的像一条巨龙一样,从这边飞到那边,冲到云霄;有的像仙女散花;还有像浪花,连绵起伏……

      天津的水上公园真美丽,真漂亮,我爱你!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旭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