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为您服务 正文
石趣园
2007-05-20 15:25

  简介:石趣园景区坐落于天津蓟县,正在京东第一山——盘山主峰正南的石胜、水胜位置。石趣园景区距北京市区西8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石趣园景区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灵石山,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珍奇鸟类和兽类时有出没,酷似各种动物和人物的怪石遍布满山,并且每块怪石都有一个古老而神奇的传说。灵石山中,绿叶掩映间,众多奇石天然成趣,有青蛙对天长鸣、海豚跃出水面、飞鹰敛翅凝神、老人闭目沉思……这些由五千年地壳运动形成的巨石造型,经过风雨的洗礼,依然驻守在这里,为石趣园平添了无数情趣。

  除了自然景观,这里还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八十七神仙卷岩画长168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独幅人物群像石刻岩画,已列入大世界吉尼斯记录。岩画背面是三面环山、风光绮丽的神仙源。京东唯一佛法僧三宝俱全的佛门圣地———万佛寺就建在园中。此寺建于唐贞观末年,雄伟壮观,每日晨钟暮鼓,香客云集,给人一种深山藏古寺的神秘感。另外,庆成艺术馆、古塔展览馆、历史古迹、麦饭石浴场等几大景观,都会给你留下新、奇、特的感觉。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秀棉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