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您当前的位置 : 做有道德的人
【你好,少代会】21天,我们在成长
2020-12-04 18:32
 
 

 

21天,能做些什么?能看完一套名著,能完成一项挑战,能养成一个习惯……21天,对天津的少先队员来说有着一个这样的特别行动。

在天津市第八次少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团市委、市少工委发布“21天成长记”少代会特别争章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在21天的时间里,通过完成争章任务,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为胸前的红领巾争光添彩。

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队誓词

讲述红领巾的故事

向榜样学习

向榜样学习

重温入队誓词,讲述红领巾故事,向榜样和先锋学习……在“21天成长记”争章活动的第一周,少先队员们通过完成一系列的活动获得了志向章。通过争章活动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他们,修炼美好的思想品行

为小伙伴点赞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孝敬父母学会感恩

孝敬父母学会感恩

点赞小伙伴的好行为,孝敬父母懂得感恩,争做勤俭节约的光盘小能手……在“21天成长记”争章活动的第二周,少先队员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努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这枚品行章,给他们!

他们,练就过硬的技能本领

在家做力所能及的事

争做劳动小能手

助力环保公益

给爷爷奶奶捶捶背、倒杯水,培养整理和收纳等劳动技能,为环保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在“21天成长记”争章活动的第三周,少先队员们向本领章努力冲刺,学会了自强自立,从小培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且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在少先队集体中锻炼自我、成长进步。

21天,他们坚持不懈,勤奋努力;21天,他们学会了勇敢、自信,在锻炼中成长进步。

他们用21天的改变,向天津市第八次少代会献礼。

他们为少代会代言,他们逐梦新时代,为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时刻准备着!(津云新闻记者/张倩 姜晓龙 邵麟 摄像/王欣 配音/明朗)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丽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