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您当前的位置 : 做有道德的人
美德少年:刘心蕊
2016-05-27 10:11

  刘心蕊,女,10岁,天津市北辰区刘安庄小学四年级学生。刘心蕊是一名活泼开朗,热爱舞蹈的少先队员。她不仅把中国舞跳到了“金色大厅”,也把中国舞带入北辰区的各个社区。

  刘心蕊喜欢中国舞。理想是长大以后当一名舞蹈老师,将中国舞发扬光大,为了实现理想,她不到四岁便开始学习中国舞,刻苦练习基本功,学习舞蹈表演。5岁,她参加了中国青少年维也纳金色大厅艺术交流活动,获得金奖,并得到了来自奥地利著名的“世界之舞”舞蹈团评委的指导。随后,她又在全国青少年“校园时代”赴港交流展演中获得金奖。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她还参加了很多国内外举办的大型比赛。这更加坚定了她的理想。刘心蕊聪明好学,成绩优异。不仅舞蹈跳的好,还是学校合唱团的主力队员。身为班干部,她认真负责。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她都积极参加,运动会赛场上,广播操比赛中,班级跳长绳时,你一定能看到她活泼的身影,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鼓舞带动身边的同学,让大家团结起来,增强集体的凝聚力!生活中,刘心蕊热心公益,每年她都会受邀参加各个社区的文艺演出,用自己的才艺给社区居民带来美的享受。她还多次前往敬老院,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小舞蹈。这就是刘心蕊,一个健康,阳光,有爱心,有梦想的舞蹈小天使。

  刘心蕊的舞蹈表演先后获得中国青少年维也纳金色大厅艺术交流活动金奖、全国青少年“校园时代”赴港交流展演金奖。

  推荐单位:北辰区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