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您当前的位置 :做有道德的人
我市举行2015年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2015-06-30 09:31
  

  童声歌唱,共抒情怀,尽情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祝福。“七一”前夕,由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单位组织的“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正在全市各中小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展开,在歌声当中,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知党爱党,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主办单位以“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结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围绕实现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的歌曲,积极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和平区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大会,来自全区的二十多个中小学校的数千名学生,以“如歌岁月”、“缤纷花季”和“共圆梦想”三个版块,载歌载舞地抒发永远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滨海新区专门举行学生歌唱节“童心向党”合唱专场,全区中小学校80多个代表队的4000多名老师和学生参加,《牢记核心价值观》、《卢沟谣》、《少年中国梦》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滨海新区中小学生牢记过去展望未来的情怀。宁河县以“城乡手拉手精彩校内外”为主题,依托全县已建成1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建设成果集中展演。河西区、武清区、静海县的同学们也纷纷一展歌喉,歌唱祖国歌唱党。据初步统计,全市约有十余万未成年人参与歌咏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和覆盖,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精神文化生活,市文明办择优向中央文明办报送优秀歌咏节目,7月至8月,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将进行展播。

  附:2015年天津市和平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视频】

  2015年天津市河西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视频】

  2015年天津市滨海新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上)【视频】

  2015年天津市滨海新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下)【视频】

  2015年天津市静海县“童心向党”歌咏活动【视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