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阳光心灵
校园文学:城里的月光
2014-10-20 10:06

  为了看中秋晚上的月亮,我早早地吃完晚饭。那时太阳还没落下山坡,天气还有点炎热,仍可听见一两只知了在树上鸣叫。

  我站在阳台望向天空。天空的脸庞还有些绯红,红扑扑的,转眼间,太阳在不知不觉中藏了起来。感觉天空就像在燃烧一般。红霞的范围也越来越小。

  月亮妹妹像刚睡醒般慢吞吞地从天的那头爬上空。光是那么的美,柔柔的一点也不刺眼。月亮的光和太阳的光是截然不同的,太阳的光是热情而炽热的,月亮的光是冷淡而温柔的。但月亮也有它调皮的一面,有时它会大大方方地露出她美丽脸庞,而有时却害羞地躲进云里。

  看着看着……我惊奇的发现月亮里面似乎有什么在动,难道这就是传说里的嫦娥和吴刚吗?

  躲进云里的月光,透过云缝把月光直射到了地面,也照到了晚上回家的人们脸上,让他们不感到害怕。云很厚很厚,月亮妹妹似乎很想努力穿过云朵的包围,一下、两下、三下……“砰”的一声它终于摆脱云的束缚,把整个天空都照亮了,就连我也分不清是早上还是夜晚。

  如此美丽的夜晚真让我留恋呀。

 
稿源:中国未成年人网  编辑:李悦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