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阳光心灵
校园文学:美丽家园
2014-10-20 10:06

  在绿城南宁,有一个美丽的万力社区。那里绿树成荫、四季如春、景色宜人。小区里有供人休闲娱乐的万力小公园;有供人健身运动的健身区;有藏着很多书籍的图书室……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令人陶醉的荷花池。

  从明秀西路大门口拐进来,一眼就看到一个很大的池塘。碧绿的水面上横跨着一座“人”字形的九曲桥,桥中央还矗立着一座盖着彩色琉璃瓦的凉亭,格外醒目。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从九曲桥上走过,感觉很舒服。荷花池就分布在九曲桥的两边。

  夏天到了,我最喜欢到荷花池边玩。站在荷花池边,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碧绿的荷叶,让人赏心悦目。漫步在九曲桥上,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荷叶挨挨挤挤的,有的卷起来像尖尖的牛角;有的像一把把绿色的小雨伞;有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清晨一颗颗“小珍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朵朵粉红粉红的荷花从密密层层的荷叶中冒出来。有的全部展开了,露出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好像要破裂似的;有的荷花躲在荷叶的下面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一阵微风吹过,一股馨香扑鼻而来,满池的荷花也随风舞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影。看着眼前这美不胜收的画面,我陶醉了——陶醉于荷花的美丽;陶醉于荷花的清香;更陶醉于荷花那出污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在这风景如画的小区中生活,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坚信,这只是绿城南宁中很普通的一隅,很庆幸自己是南宁市的一员!

 
稿源:中国未成年人网  编辑:李悦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