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阳光心灵
校园文学:未来的校园
2014-08-22 14:32

  校园,是我最热爱的地方,可以和很多同学在一起快乐学习。那么,到了未来。我们的校园会是什么样呢?

  进了大门,你会什么也看不见,只看见学校名字的招牌高高的挂在空中,你肯定会认为这是灵异事件吧。但当你走到招牌的正下方时,会感觉到撞到什么东西,其实你是撞到了教学楼的墙壁吧。这是应用了“现在”所发明的某种技术让教学楼等建筑物变不见的,这样可以增加学生的好奇心。加大学生的动力。

  下课了,你会发现没有操场。那么你会问了,我们上哪里去活动呢?这你就不用操心了,这时侦测到你的脑电波的短距离时空转移的椅子就会把你以音速把你送到那儿。操场有游戏机等,操场,到了下课的时刻,是孩子的天堂。当上课铃响起时,时光椅又会把你送回教室原来的位置。

  一旦上课,教室墙壁就会改变成适当颜色,可以使学生心态放松。下课时,墙壁就会变成绿色,可以使同学们的眼睛得到充分的放松。

  有些同学家住很远的地方,要花很多的时间,这些在“现在”早已不是问题,从学校到各位同学的家有地下轻轨,它的燃料是氢,不会产生很多废料,因为每次轻轨会自动控制氢能量的耗费。所以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如果在考试当中,你作弊的话,不到一秒钟,椅子会自动把你送到办公室。因为智能桌子已经把证据传真给老师看了。

  这些建筑与桌椅的用途都是“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给我们所带来的好处和优点啊,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获得比未来的科技技术更上一层楼的成果!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稿源:中国未成年人网  编辑:李悦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