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 公益广告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做有道德的人
"向国旗敬礼"寄语摘选:月是华夏明 家居祖国亲
2013-10-10 10:09

  向伟大祖国敬礼,圆梦中国在奋进中开拓,我热爱我的祖国,每一位炎黄子孙都为有这样的国度感到骄傲自豪。(鄂尔多斯东胜区万佳小学周剑锋)

  亲爱的祖国,您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成长,终于可以昂首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们无比骄傲。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先辈们用鲜血染换来的。在此,我庄重地向国旗敬礼,真诚地祝愿祖国越来越兴旺和繁荣昌盛!(赤峰程定尹)

  希望我们的祖国母亲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祖国四季皆四锦,永远繁荣昌盛。(赤峰张家辉)

  祖国--我心中的一首歌祖国,是多么深情的名字!每次想起都抑制不住心情的起伏,赞叹你五千年里的瑰丽,感慨你百十年间的命运。祖国,是多么绚丽的词句!每次念及都忍不住让眉眼弯起,身负着礼仪之邦的美誉,创造着举世瞩目的惊奇。祖国,是多么温暖的归属!每次听到都泛滥起自豪的心绪,在心底深深感激先辈的壮举,立志要把祖国的明天托起。祖国,是每个国人冀望的期许!祖国,是我心底最动听的旋律!今天我们手持接力的火炬,未来让我们与你一路同行!(织金五中高二九班王乐乐)

  天高云淡,晴空万里。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国歌声响彻寰宇,向我们发出前进的号令。仰望鲜艳的国旗,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聆听激昂的国歌,我们群情振奋,意气风发。国旗是我们心目中最神圣的图腾,国歌是我们灵魂里最美妙的乐章!(涂钦山)

  我们的祖国就是腾飞的巨龙,展翅的大鹏,初升的红日,散发着勃勃生机。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旗,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爱国之情便在我们的胸怀激荡。我们伟大的祖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我们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到骄傲。我们心系祖国,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李雨露)

  祖国祝福你,我永远都爱你,是你的强大给了我们安全的家。我最爱的祖国,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贵州省遵义市务川民族中学高二29班邹勇)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我深爱着那些报效祖国的人们。如果没有祖国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将不会成长得那么健壮。中国祝福你,你是我的骄傲,我为你感到自豪。你就像那慈祥的母亲,让我感到温暖和怀抱。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一定报效国家,为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爱你,我的家,我最亲爱的中国。(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名族中学高二29班田华刚)

  祖国,我自豪你的悠久,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我自豪你的坚强,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我自豪你的光明,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我自豪你的精神,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小腮中学八2二班余亮)

  习习的秋风啊!吹着,吹着!我要赞美我祖国的花,我要赞美我如花的祖国!请将我的祝福吹成一簇鲜花,金底黄,玉底白,春酿底绿,秋山底紫……然后又统统吹散,吹得落英缤纷,弥漫了高天,铺遍了大地!(何建桦)

  望祖国成立六十余载,路漫漫。望祖国发展为祖国感叹。中国人敢下五洋捉鳖,能上九天揽月。我热爱我的祖国,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十校6.1班孔维昊)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李悦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