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建设进行时 温暖天津文明风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文明提示语 我们的节日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推荐教育机构 > 培训机构
糖心家族幼儿园简介
2012-12-27 15:14

  糖心家族隶属于天津电视台,是目前天津市唯一一家由媒体机构全额投资兴建的高标准“国际化、生态化、艺术化”幼儿教育机构。糖心家族幼儿园旗舰园坐落在充满生机的天津市最大的园林公园水上公园内。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300平方米。是一所精致高雅,童趣盎然,香溢满园,绿化率达70%以上的充满自然阳光的儿童乐园。幼儿园现分为亲子部、婴幼部、幼儿部,分别招收1——6岁的中、外籍儿童。

  超一流的硬件设施:

  幻彩的墙壁、透明的玻璃窗、粉色的窗帘、木质的旋转楼梯、榻榻米结构的儿童睡房配着糖心家族品牌的儿童睡袋,宽阔豪华、装饰高雅。

  糖心家族拥有超大面积的活动室,每间活动室配有独立的寝室、盥洗室、并配备美国进口洗手液、婴幼儿护肤产品、幼儿马桶、小便池。室内中央空调保证四季恒温。还有布丁哥哥音乐教师、月亮姐姐故事屋、巧克力创意坊及糖心家族小剧场等多个专业教室,让宝宝的一天生活充满乐趣、多彩多姿。

  健康饮食:

  1、糖心家族聘请高级营养师为幼儿设计科学的营养食谱。

  2、聘请星级酒店出示掌勺,为糖心宝贝烹制爱心餐点。

  3、糖心家族糖心甜品店为幼儿园提供各式西式餐点。

  4、幼儿园选用符合检疫标准的食材,保证幼儿食品的健康、安全。

  5、餐后均使用高温消毒柜对餐具进行严格的消毒,为幼儿的卫生健康做好最佳防线。

  我们的课程:

  艺术培养:引导孩子用音乐、舞蹈、美术创造性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活动设置:主持、表演、陶艺、创意美术、合唱等。

  中英文整合:儿童语言发展的关键期,结合中文的主题活动内容,从听说入手,将英文贯穿于幼儿日常生活各个环节。

  电视展示:独一无二的电视展示平台,打造宝贝明星,让孩子们的童年“星光闪烁”。

  林中教室:充分利用幼儿园自然环境优势,孩子们将在“林中教室”去亲自体验、感受、观察自然界的奥秘。

  区域活动:每一个活动区都有特定的学习目标,并依据目标及孩子的发展提供丰富、适宜的材料、教具。

  生活教育:生活教育初期是习惯的一种养成、慢慢将成为一种态度的转变、最终他将是一种价值及信念的传达。

  读经颂典:用我们浓缩了华夏五千年思想精粹的睿语哲思熏陶孩子们的言行,让孩子们再读经颂典中养德行、学做人。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洪涛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