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和平区 正文
[和平区]崇仁里社区呵护稚嫩心灵孩子快乐成长
2012-09-19 18:38

  活动时间:7月26日

  活动地点:崇仁里市民学校

  参与人数:15人

  活动名称:“呵护稚嫩心灵、孩子快乐成长”

  活动过程:每个孩子身心和谐成长,学业水平良好,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是为人父母者所共同期待的。面对孩子成长中的种种困扰、影响孩子身心和谐、学业发展的因素,父母应该为孩子做哪些更有意义的事情?针对这些问题,张丽珊委员引用了大量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效果:讲座现场,一些家长也对自己与孩子沟通方面存在的困扰提出问题,张丽珊委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讲座现场后气氛活跃,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活动影响:为社区的学生家长们进行了一场题为“呵护稚嫩心灵、孩子快乐成长”的心理知识讲座,这也是政协崇仁里社区联络站贯彻‘请人民走进政协,让政协走进人民’的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为政协委员搭建平台,利用委员自身的专长和优势,为群众送知识、送服务,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亲密了与群众的关系。

查看更多 “崇仁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