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和平区 正文
[和平区]竞业里社区暑期夏令营应急救护小分队
2012-09-17 17:29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7月24日下午3点,在社区活动站召开以“学习雷锋、树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救护活动,前来参加的有社区流动花朵及社区青少年共计20余人。

  首先由社区何老师为孩子们讲了暑期安全知识,主要是不要到坑和去游泳,遇到危险时怎样争取时间进行救护,并由社区参加过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主任进行讲解演练,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怎样进行心肺复苏,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主动去学习、掌握这项急救技术,使每个接受过他培训的学生都能掌握救护知识,充分发挥“第一目击者”的作用,在黄金时刻进行有效的急救,为医院专业人员的救治创造条件。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从而在灾害或意外伤害发生时能够及时进行自救和互救,有效挽救自己或他人的生命的能力。

查看更多 “竞业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