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建北里温馨社区 伴我成长活动
2012-09-12 20:04

  2012年8月28日上午九点,古林街建北里暑期青少年“快乐成长才艺展示”活动圆满成功举行。

  8点半,社区广场已聚集了很多居民,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都为小朋友们鼓劲加油来了。活动在激扬澎湃的架子鼓《我相信》中拉开了序幕;《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黄土高原是我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血液,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当掌声把五星红旗拖上蓝天,当五大洲倾听东方的时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诗朗诵唤醒我们是中国人的骄傲;《快乐社区伴我成长》、《难忘社区活动》的精彩讲演,讲出了自己参与社区活动的体会和感受,为生活在建北里社区感到幸福与骄傲,感谢社区为百姓搭建平台,展示才艺;优雅、美妙、轻盈的古筝旋律、甜甜的《蜗牛与黄鹂鸟》《三只小猴子》演唱委婉动听,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妩媚、优雅、活泼、性感的拉丁舞表演让人们看得如醉如痴;流利的英语演讲受到现场观众的称赞。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问:什么时候还有活动呀,家长也希望以后多搞些活动,建北里社区快乐营地开营了,以后一定会满足小朋友们的要求。

 

了解更多建北里信息,请点击“建北里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