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建北里全民来健身 你我他同行
2012-09-12 20:04

  2012年8月2日晚6点半,我们在建北里社区广场,隆重举行“古林街建北里社区第三届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6点左右社区居民们就高兴地欢聚在社区广场,居民们用实际行动,走出家门,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健身活动之中,来一起为奥运加油!

  我们社区文化工作“以构建和谐社区为中心,以建设文化阵地为重点,以提高居民素质为目标,以活跃社区文化活动打造温馨建北为宗旨”的社区文化建设工作思路,着力开展社区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动社区居民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社区文明和谐建设。社区文化以“综合性与务实性”、“经常性与服务性”、“自发性与参与性”、“自娱性与引导性”,“八性”为原则,努力打造“六项文化”即“服务文化”、“楼门文化”、“行为文化”、“爱心文化”、“康乐文化”、“共建文化”,使社区文化形成品牌,成为建北里社区的特色亮点。营造“文化立社区,温馨在建北”的社区氛围,让生活在社区的每一居民都有幸福感。

  我们社区文体活动朝着“五自”方面发展,即“向自觉、自愿、积极参与、各显其能自由选择、认真负责自我组织、展示才华自我管理、提高质量自我服务”的方向发展。为了大力宣扬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社区居民文体活动进一步开展,我们社区再次掀起全民健身高潮,小学生的第三套七彩阳光广播体操、呼啦圈及滑板的精彩表演都受到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社区居民的大秧歌、广场舞也真正展现出了居民们的精神风采;踢毽子、打羽毛球、抖空竹等健身项目也都展现出居民们我运动、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心态;太极拳、武功扇弘扬传统文化,强身健体,武功扇扇技细腻缠绵,严密紧凑,阴阳开合、左右交替、动静相间、长短互补、刚柔并济、高潮迭起、表演引人入胜,深受居民的称赞。让我们发扬奥运精神,让我们共同参与、共同展示,你我他同行,为奥运加油!

  这次全民健身活动深受居民们的欢迎与认同,通过健身,达到健康快乐的目的。

了解更多建北里信息,请点击“建北里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