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南开区 正文
[南开区]2012盛达园社区快乐营地活动之一
2012-09-12 18:33

  2012年7月20日上午9:30---10:30分,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青少年学生暑期活动,共有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丰富青少年学生暑期学习、文化生活,居委会精心组织、安排,开展了“五个一”读书、观影交流会;开展了环保知识大讲堂;开展了读书、文明上网、棋类等活动;组织青少年学生在社区巡逻;还利用挂图向青少年学生进行了反邪教的警示教育,文卫主任还针对青少年学生就交通、水、电、火、饮食、防汛、防暑、以及青少年学生在生活中遇到一些突发状况的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使青少年学生了解更多的知识学以致用。

  社区居委会为青少年学生搭建平台,精心安排,开展了喜闻乐见,适合青少年学生参加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平安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期。

  了解更多盛达园社区信息,请点击“盛达园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