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红霞里社区“我为奥运喝彩”竞技会
2012-09-12 17:34

  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在精彩上演,8月8日我们迎来第四个“全民健身日”,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到益智健身的体育项目当中,红霞里居委会借次契机在8月9日开展了“我为奥运喝彩”的竞技活动。

  首先由居委会书记王义茹为小朋友们介绍了竞技会的主要内容。

  第一项由居委会板报宣传员李红梅教小朋友们画简体化画,小朋友们个个学习热情高涨认真的边学边画。

  第二项由快乐营地负责专员王清慧组织小朋友们观看奥运会直播,让他们亲身体会到奥运精神。

  第三项社区书记王义茹组织小朋友们进行棋类竞技,30余名素不相识的同学们自由结对,挑选出自己喜欢棋类的项目高高兴兴地玩起来。比赛在友好默契的气氛中进行着。象棋、军棋、跳棋、五子棋,每个人都玩得非常开心,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露出快乐的微笑。

  时间在欢乐的气氛中不知不觉流逝,结束的时间到了,但同学们意犹未尽。最后还把小朋友们画的简体画作品贴在居委会宣传栏上展示。这种轻松、愉快、健康的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他们在娱乐中学会了交流、合作、宽容。使他们渡过了充满奥运气氛的一天。

 

 

 

查看更多 “红霞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