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西青区 正文
[西青区]大卞庄社区中小学校外素质教育基地
2012-09-12 17:28

  希乐城被市教委确定为天津市中小学校外素质教育基地

  日前,中北镇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乐园被市教委确定为——“天津市中小学校外素质教育基地”。

  希乐城项目融教育文化和旅游体验于一体,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开拓了新思路、创造了新模式,对培养孩子未来融入社会、增强职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创新意义。为全市乃至全国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素质教育平台,必将受到孩子、家长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欢迎。

  据了解,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乐园坐落于中北镇曹庄花卉旅游区内,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1.6亿元。设有多达61个体验场馆,共提供了100多种特色职业可以体验。职业都是现实社会中真实存在的,多种职业形成了一个真实的小社会。在这里孩子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想象力,零距离体验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结晶,体验最真实的社会结构,尽情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体验最真实的人生。体验项目设置分为国防教育、环保科技、商业服务、社会服务、娱乐传媒、餐饮休闲、中华文化等几大类。并且通过全程情景英语互动、亲子沟通教育、博物馆文化体验、灾害防御自救演练为职业体验赋予更多的体验教育价值。孩子们还可以通过通过自己的劳动赚取相应的报酬,可以用来投资理财和储蓄,可以用虚拟币购买商品,既可以用来犒劳自己,亲身体验劳动与收获的快乐,也可以为父母购买一份温馨的礼物。作为今年本市8大特色旅游项目之一,希乐城项目的开业拉开了全市特色旅游项目新篇章。

查看更多 “大卞庄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